•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美国Sion Power公司将于2018年年底量产可充电锂金属电池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8-02-02 06:00:00

前瞻技术,锂金属电池,可充电锂金属电池,Sion Power公司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Sion Power公司将从2018年年底开始在亚利桑那州的图森工厂量产其拥有专利的Licerion可充电锂金属电池。该电池可应用于无人机和电动汽车,其比容量为500Kw/kg,能量密度为1000Wh/L,可循环使用450周期。

Licerion技术是Sion Power与德国化学公司巴斯夫合作研发的,它包含了一系列基于锂、硫材料的化学合成物。所有Licerion产品都包含了Sion Power受保护的锂金属阳极,独特的电解液配方与工程材料。

单个Licerion电池的尺寸为10cm x 10cm x1cm,容量为20Ah且拥有最高的能量密度和比容量。Licerion的技术核心是一个起保护作用的金属锂薄膜阳极,具有多层物理和化学保护功能,可提升金属锂阳极的安全和寿命。这些阳极可与传统的锂离子夹层阴极配对。

Licerion由薄且化学性能稳定的陶瓷屏障(ceramic barriers)构成,可降低寄生副作用(parasitic side reactions),减轻电池重量,最大程度提升电池能量密度、延长循环使用周期并提升安全性。

Sion Power公司称,使用Licerion技术可将当前市面上采用磷酸铁锂(LFP)和纳米金属簇(NMC)等阴极材料电池的能量密度提升两倍。此外,Licerion技术也适用于现有的电池安装制造程序。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2/0206002902970033679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