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奥托立夫2017年第四季度销售额创新高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1-31 15:13:37

财报,奥托立夫财报,奥托立夫营业收入,奥托立夫销售额

盖世汽车讯 据奥托立夫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瑞典全球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奥托立夫2017年第四季度综合销售额历史性的增至27.29亿美元,季度有机销售额增幅达到1.1%。按照非一般公认会计原则计算,公司营业利润率为0.5%,而调整后营业利润率达到9.6%。

预计,奥托立夫2018年的销售额涨幅将超过7%。奥托立夫在发言中表示,公司第四季度调整后营业利润从2.43亿美元增长至2.63亿美元,超过了路透社所预测的2.47亿美元。公司该季度的营业收入也增长至27.2亿美元,涨幅达到5%,而净收入则下滑139%,损失近5560万美元。其中欧洲、中国和日本等市场为有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奥托立夫去年表示计划将公司拆分为两个上市公司,其中一个将专注于高科技安全系统,以应对自动驾驶技术的快速发展。

奥托立夫在财报中也重点提出了去年第四季度发布的9款搭载旗下产品的车型:

奔驰X级——驾驶员座安全气囊,乘客座安全气囊,膝盖处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可充气窗帘和配备预紧器的安全带。

沃尔沃XC40——乘客座安全气囊,膝盖处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可充气窗帘和配备预紧器的主动安全带。

Jeep牧马人——方向盘,乘客座安全气囊和雷达系统。

领克01——乘客座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可充气窗帘和配备预紧器的安全带

英菲尼迪QX50——乘客座安全气囊,膝盖处安全气囊,可充气窗帘,侧面安全气囊,配备预紧器的安全带和安全电子设备。

宝马X2——膝盖处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可充气窗帘,配备预紧器的安全带和单声道摄像系统。

现代ix35——驾驶员座安全气囊,乘客座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可充气窗帘和安全电子设备。

菲亚特Cronos——驾驶员座安全气囊,乘客座安全气囊和配备预紧器的安全带。

DS 7 Crossback——侧面安全气囊,可充气窗帘,配备预紧器的安全带和夜视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31031337133770033554C103.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