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除了猴子还用人测试尾气排放 大众再次成为众矢之的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1-30 11:42:04

投诉,工会协会动态,大众排放门,大众尾气排放测试,大众猴子测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戴姆勒和宝马近日被报道称出资赞助利用猴子来做排放测试,而在此期间却又被报道称利用人来做排放测试。

该测试由一个仅少数人知道的组织发起,而进行测试的组织由上述三家车企在2017年成立。据《斯图加特报》星期一报道称,该测试在德国亚琛工业大学(University of Aachen)所使用的一家诊所内利用25位测试人员来吸入柴油车尾气。

此报道援引的是欧洲交通领域环境和健康研究集团(EUGT)年度报告的内容,而后《纽约时报》也报道称该组织利用猴子来进行测试。

德国汽车行业则希望能够与该组织划清界线,主要因目前还依然遭受大众集团的排放门事件影响。戴姆勒星期一在邮件中表示:“对于测试和他们的所作所为感到震惊,并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另外,戴姆勒也补充到,集团与该测试并没有任何关系,并允诺要对此展开调查。

此次事件的曝光也是柴油门事件后续。即便是在欧洲柴油车需求量下滑的情况下,柴油技术目前依然是德国车企重要的利润来源。

随着各大城市及德国政府官员考虑逐渐禁售汽柴油车以及制定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纽约时报》对该事件的曝光无疑再次使三家车企成为众矢之的。另外,利用猴子进行测试的大众甲壳虫车型也是大众排放作弊众多车型之一。

大众对此不当行为以及个别人员缺乏判断力致以歉意,称利用动物进行测试是错误的举措。大众星期一也在此划清与测试组织的关系。

德国下萨克森州代表及大众股东Stephan Weil表示,董事会正要求大众立即提供关于此次测试的相关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3011420442470033435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诉 工会协会动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