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蒂森克虏伯无人驾驶物流机器人亮相美国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1-30 15:06:51

2018年1月24日,在华盛顿车展现场,美国参议院商务、科学和运输委员会主席、参议员John Thune召开了主题为“推动汽车创新和联邦政策”的听证会。期间,蒂森克虏伯与TeleRetail携手推出的无人驾驶物流机器人被作为创新的运输工具在现场得到展示,并且被指定为自动驾驶汽车基准产品。

相关要点如下:

蒂森克虏伯电梯着手对其无人驾驶物流机器人进行测试,该项目旨在提升城市电梯维保的速度、效率和安全性。

华盛顿车展期间,本款机器人作为自动驾驶的基准产品在美国参议院听证会上亮相

蒂森克虏伯,无人驾驶

“在快速发展的美国大城市里,我们需要智能化的方案来完成最后一英里的运输,将备件送到技术人员手中。”蒂尔森克虏伯电梯全球物流高级副总裁Ivo Siebers表示,“我们正在与TeleRetail合作研发无人驾驶汽车,以解决这个日益重要的物流问题。”

无人驾驶汽车势必在城市运输的未来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这不仅体现在人员通勤方面,也包括利用机器人运输货物。在与瑞士软件开发商TeleRetail的合作中,蒂森克虏伯电梯启动了试点项目,尝试使用物流机器人将备件和其他材料运送到维保工作现场。机器人是适用于现代电梯维保的理想物流方式,代表了智能化维修物流的未来,同时能够巩固蒂森克虏伯作为面向未来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者的定位。

蒂森克虏伯,无人驾驶

每年,华盛顿车展都会展出前沿的展品和先进的技术。来自35家制造商的600多款新车型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让人们了解未来的出行方式。参观者可以在位于H展厅正前方的MTI1展位见到蒂森克虏伯的TeleRetail物流机器人。

在进行电梯和自动扶梯的维保工作时,零配件需要及时供应,通常技术人员只能开车返回仓库取件,或者委托同事送到现场。但是随着城市街道交通拥堵的加剧,配送压力也与日俱增。“我们的维保技术人员正面临着城市化所带来的挑战,” Siebers说道,“无人驾驶的物流机器人恰好可以解决这一问题,以更加快捷、灵活且环保的方式将零配件从仓库运往工作现场。”

这种配送机器人的宽度只有85厘米,但载重量高达35公斤,它可在人行道上行驶以避开道路拥堵,还可以到达车辆限行的中心城区。使用者可以通过在线物流自动化平台及时查看配送状态。“我们希望借此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Siebers补充说。

TeleRetail正在开发无人驾驶配送车辆,对于蒂森克虏伯来说,这项技术可能成为电梯维修领域的最佳物流解决方案。基于云计算的无人驾驶系统可形成完整的供应链和物流网络,这是一个具有巨大发展潜力且前景广阔的方案。

“在这个平台,我们注重节省时间与成本,并且将对空间的需求、能源的消耗与排放降到最低,进而改善物流水平,”TeleRetail移动自动化的首席执行官Torsten Scholl表示,“蒂森克虏伯正与TeleRetail携手,共同把握3D物流自动化的新机遇。”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3003065165170033456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