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拯救销量下滑?PSA任命新全球销售及市场总监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1-12 13:39:10

拯救销量下滑?PSA任命新全球销售及市场总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PSA集团宣布任命Alberic Chopelin为集团全球销售及市场总监一职,同时还将包括新收购的欧宝和沃克斯豪尔业务。

Alberic Chopelin现年41岁,新的任职将从2月1日起正式生效,未来直接向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述职。Chopelin上任后将负责标致、雪铁龙、DS及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等品牌销售及市场工作。他目前主要担任的是PSA德国总经理一职,任职时间已达三年之久。

Chopelin从巴黎HEC商学院获得硕士学位。1998年,他在宝马负责公关工作,又于2001年加入福特法国。2009年在加入PSA之前曾在宝马/Mini法国任职。2009年加入PSA之后担任PSA斯洛文尼亚总经理一职,从2014年开始负责PSA在德国的业务。

Chopelin继任的是Stephen Norman的工作,而Stephen Norman将负责沃克斯豪尔品牌在英国以及欧宝在爱尔兰的工作。

根据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提供的数据显示,标致品牌去年在德国的销量对比2016年增长25%;雪铁龙涨幅达到8.5%,但DS却下滑24%。7月份,PSA德国三位高管因在销售活动中的错误决定而导致数千辆标致208以巨幅折扣出售,最终选择离开公司。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2013910391070032085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