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沃尔沃新V40将衍生电动版 2019年上市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2-28 07:38:28

沃尔沃S90,沃尔沃新一代V40,沃尔沃V40纯电动版,沃尔沃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计划将基于公司紧凑型模块化平台CMP打造全新版V40,并且全新XC40也是基于该平台打造。V40的底盘据报道将适配柴油版、汽油版和电动版。

英国网站Auto Express报道称,Polestar 2轿车将成为首款基于CMA平台生产的电动车,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V40紧随其后上市,并且将推出多款电池和续航里程选择,同时还包括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

沃尔沃研发总监Henrik Green向网站透露:“我们每辆电动车都将至少会推出两个不同的电池容量。基本款更加节省成本,但续航里程却有限。但将会推出一个大容量的电池配置,价格则相对更高,续航里程和动力也相对提升。”

V40目前并没有在美国上市,但沃尔沃此前也曾确认该车型将会进入美国市场。这款高端的掀背车上次进行升级是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

Auto Express 报道称,全新V40的引擎配置包括四缸D3和D4柴油引擎、三缸T3和四缸T4、T5汽油引擎。此外,新车也将追随XC40的脚步,推出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电池的容量也可供选择。

在设计方面,全新V40将采用大胆的设计,主要因车顶流线低于XC40。Green说到:“CMA是一个比较适合生产SUV的平台,但我们也希望利用它来生产动态感稍低的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28073828382870030792C501.shtml

文章标签: 沃尔沃S90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