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配置升级直逼合资,宝骏310W豪华型即将上市

盖世汽车综合 2017-10-30 20:42:15

任何车企的成功,都离不开产品力的不断提升和对消费需求的敏锐把控。在这个寸金难买寸光阴的时代,谁对市场需求的反应速度更快,谁就能掌握主动权。从这一点来说,宝骏显然更加善于因“市”制宜,顺“需”而为。

随着7月份宝骏310W新概念家轿的正式上市,家用轿车消费者有了新的的购车选择。

而在给予认可与好评的同时,消费者也提出了更高的用车需求。大家需要的不仅是一辆外形时尚精致的小车,更是一辆配置丰富、“有里儿有面儿”的高品质家轿,来满足多样的生活需求。

面对不断升级的消费市场,一贯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宝骏迅速做出反应, 宝骏310W豪华型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

宝骏310W

据悉,宝骏310W豪华型从安全科技配置到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在安全方面,宝骏310W豪华型增配了的ESC电子稳定系统、副驾气囊和前排侧气囊,带来更全面贴心的保障。此外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舒适性配置配置,让用户在这样一款入门级家轿上也能体验越级的舒适便捷。

宝骏310W

外观内饰方面,宝骏310W豪华型延续了之前时尚年轻的设计语言,并增加了日间行车灯、铝合金精车轮毂、全车有色玻璃等,让原本就出色的造型更显时尚质感。

除此之外,还增配了同级车型少有的电动天窗,加上2750的超长轴距,车内的空间更显通透敞亮,彻底告别小型车一贯的拘束感,让人不由得为之点赞。

宝骏310W

更高的配置带来了更出色的驾乘体验,让宝骏310W能更加游刃有余地穿梭于家用和商用场景,让用户的生活和工作两全其美。11月1日上市之际,用户通过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下单可以享受犀利优惠政策,在如此丰富的高配之下,宝骏310W豪华型定价是否还会延续之前的超高性价比,这一点,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等待厂家的揭晓了!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30084215421570026105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