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奥托立夫第三季度销售额微增 在华增长5.4%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0-27 15:09:58

奥托立夫财报,奥托立夫安全气囊,奥托立夫营业收入

盖世汽车讯 据奥托立夫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至2017年9月30日,全球汽车主动安全系统领导者奥托立夫近日公布了公司第三季度营收情况。奥托立夫第三季度综合销售额为25亿美元,季度有机销售额增长0.5%,营业利润率为6.3%,而调整后营业利润率为7.9%。

第三季度,奥托立夫净销售额为2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6%;营业收入为1.587亿美元,同比下滑17%。稀释后每股收益为1.04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33.3%。

奥托立夫主动安全系统业务方面的销售额达到19.52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8%。其中安全气囊和安全带产品线的销售额分别为12.762亿美元和6.761亿美元。电子系统方面,第三季度的销售额为5.66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1.8%。其中,限制控制系统、主动安全、制动系统的销售额分别为2.321亿美元、1.982亿美元和1.178亿美元。

从地区来看,第三季度,除北美地区之外,全球各大市场,包括欧洲、中国和韩国等均出现一定程度地增长,而北美地区的销售额下滑近11.7%。奥托立夫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为4.43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4%。而在整个亚洲市场的销售额达到9.399亿美元;在美洲市场的销售额为7.694亿美元,跌幅达到9.2%;在欧洲市场的销售额为7.911亿美元,同比增长10.4%。

奥托立夫主席兼CEO Jan Carlson表示,第三季度的财政收入情况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我们目前还处于未来增长准备的中期阶段,季度的营业利润率也达到较高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2703095895870025961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