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盖世直播】盖世汽车周晓莺:汽车未来充满智能化和开放性

盖世汽车 2017-10-20 14:02:56
核心提示:“技术驱动汽车未来——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创新与融合”沙龙现场直播!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创新沙龙,智能网联,汽车技术

盖世汽车总裁 周晓莺

周晓莺谢谢各位,今天来的时候很开心,碰到很多老朋友,今天参加沙龙的各位朋友对这个领域本身有很多的研究,大家很专业,所以相信今天下午是收获很丰富的时间。

我们知道智能网联领域在中国提的比较多,自动驾驶有不同的级别,在中国可能也正是因为产学研大家的声音比较多,再加上很多政府政策还有场景,更愿意从物联网、万亿互联的角度看汽车怎么样内部互联、外部互联互通,所以这两年多,我们看到在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领域里,政策、法规、参与主体、活动、会展特别多,说明是很强的经济指标,越活跃的领域往往可以诞生和孕育更多的商业机会,每一个参与在其中的人我觉得很幸运,大家有比较难得的时间或者人生的阅历,它可以推动、见证、参与、建设某一个新的时代开篇。

我之前看过一本书,讲未来人类和机器是一个结合体,在那个时间点上它会变成一个很强的分水岭,这几年我们看汽车也是,变得越来越开放,变成多学科、多硬件、软件相结合的载体,不再是一个简单的交通运输工具,而且越来越多人工智能在向汽车领域进行渗透,包括大量的数据、图象识别和一些新的突破,甚至现在讲的5G网络,如果当流量像空气和水不再是问题的时候,随时随地可以接受网络,又会演化成什么场景?我觉得未来对我们是未知的,也是充满很大想象的空间,这也是为什么会吸引这么多朋友参加今天下午的沙龙的原因。作为盖世汽车主办方,我们非常谢谢网秦、凌动科技和我们一起合办今天的活动,祝大家有一个收获满满的下午,也可以交到更多的好朋友,谢谢大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200202572577002552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