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科施博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荣获绿色创新大奖

盖世汽车综合 2017-10-16 15:50:55

前瞻技术,工会协会动态,科施博格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90KW电池组

盖世汽车讯 在金秋的上海, 由汽车行业专业杂志《汽车与配件》主办的“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评选活动在新天地举行,大部分汽车零部件企业都出席了本次的活动。本年度科施博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凭借最新的创新技术,90kW的电驱模块和电池组系统获得了技术组的绿色创新大奖。这也是科施博格在电动车领域的又一大重要突破。

《汽车与配件》已经创刊36周年,一直是汽车零部件领域的专业的媒体。 自2013年起,这个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5届,表彰对汽车工业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在颁奖典礼上,《汽车与配件》邀请普华永道、IHS的资深专家分享精彩演讲,在汽车行业变革的时代,共同探讨未来汽车技术发展趋势。

科施博格即现在的莱茵金属汽车集团,一直致力于节能减排的驱动方案,不仅在传统的内燃机配套废气再循环系统,二次空气阀,冷却泵或缸盖和活塞类等产品引领全球技术,近年来也不断致力于研发混动及纯电动车的相关产品。

关于90kW电池组

前瞻技术,工会协会动态,科施博格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90KW电池组

莱茵金属汽车的90 kW高压电机可以根据输出和扭矩特性适用于各种应用。目前的设计适合于小车型。然而,该系统的可扩展性也可以应用于大车型。莱茵金属汽车选择了同步永磁电动机。并且使用浓缩线圈,满足有限的安装空间。

电动机内置在一个紧凑型示范车里,电池组额定功率为29 kWh。由于该新加的电力驱动,车辆的最高时速为135公里/小时,行驶里程可达275公里。同时不缩小该款车型的行李箱空间和乘客舱。

在新电池组的设计中,莱茵金属汽车的前提是,未来的电动和混动汽车将大量使用地板电池,不会在任何重大程度上降低车辆的承载能力,同时在重量分配和整合方面具有优势车辆的结构。

模块化电池组的基本结构由铝制成,可以集成客户特定的电池模块。这种结构布局在其高密度能量和重量的方面的效果显著,并且由于尺寸紧凑,可以广泛灵活地应用于电动车辆中。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16035055505570025100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