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通用与罢工工人达成暂定协议 罢工告一段落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0-16 13:23:38

通用与罢工工人达成暂定协议 罢工告一段落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上周五表示,公司已经与加拿大CAMI工厂罢工工人达成暂时性的劳工协议,长达一月之久的罢工也就此结束。

工会要求将工厂定为雪佛兰探界者在北美的旗舰工厂遭到通用回绝之后,工人于上个月18号展开罢工活动。

加拿大联合工会主席,此次合作谈判的主要领导人Jerry Dias在发言中表示:“工会的员工展示了非常棒的勇气和力量来捍卫他们的工作和家庭利益。而此次罢工也展示了为什么北美自由贸易协议的修订首先要考虑工人的利益。”

联合工会透露,协议最终由工会员工批准通过,因此相关细节在投票之前不会公布,投票的具体时间也还未决定。

本周,当通用警告工会除非工人停止罢工活动否则将逐渐减少CAMI工厂的生产并将增加探界者在墨西哥两大工厂的生产时,工会与通用之间的争议也日渐白热化。

通用今年将Terrain SUV的生产转移到了墨西哥,致使CAMI工厂约400名工人下岗。Dias上周四表示,通用已经向加拿大“宣战”,并认为此次罢工活动是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漏洞导致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16012338233870025086C101.shtml

文章标签: 工会协会动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