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英国汽车产量连续下滑 脱欧难辞其咎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9-30 06:00:18

产量,英国汽车销量,英国汽车产量,英国脱欧

盖世汽车讯 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份汽车产量有所下跌,主要受脱欧等不确定因素导致的国内外需求量下滑影响,上月的汽车产量下跌5.3%至103,232辆。

产量,英国汽车销量,英国汽车产量,英国脱欧

英国8月份供应国内市场的汽车产量下滑4.4%至26,594辆,而供应出口的产量则下滑5.65%至76,638辆。前8个月的累计销量达到1,106,28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1.9%,而今年前8个月当中有7个月供应国内市场的汽车产量出现下滑。

产量,英国汽车销量,英国汽车产量,英国脱欧

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CEO Mike Hawes表示:“国内需求量长期的下行压力对于英国的汽车产量来说也是一大隐患,因此缓解脱欧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对于英国汽车行业未来的健康发展来说至关重要。”英国的汽车行业对于国内复杂的供应链非常依赖,其中还涉及欧盟其他国家,因此可能会受到脱欧影响。

英国8月份新车销量连续5月下滑。8月份,英国新车销量达到76,43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6.4%;1-8月份累计销量达到1,640,241辆,同比微跌2.4%。

日产、丰田、本田等目前都在英国建有工厂,此外宝马集团旗下的Mini和劳斯莱斯品牌、大众集团旗下的宾利、塔塔旗下的捷豹路虎和PSA旗下沃克斯豪尔均在英国建有生产工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3006005605670024343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