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持续罢工生连锁反应 通用旗下零部件工厂遭波及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09-22 14:18:21

人事变动,热点车型,工会协会动态,通用汽车罢工,通用汽车风波,通用零部件工厂罢工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上周日开始的罢工产生了连锁反应。本周四,通用汽车公司的三个零部件工厂进行了裁员。

据代表安大略省通用汽车变速器工厂工人利益的加拿大联合工会发言人透露,该工厂350名员工中,有255名员工将会被暂时解雇。

通用汽车的发言人说,位于田纳西州春山和密歇根弗林特的引擎公司暂时也会受到影响。但是,他拒绝透漏具体的裁员人数。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的发言人并未第一时间对此做出评论。据悉,三个受影响的通用工厂给位于安大略省英格尔索尔镇的CAMI工厂提供配件。通用CAMI 工厂大约有2700多名员工,生产畅销雪佛兰 车型Equinox。

据加拿大联合工会发言人透漏,截止上周日晚间,在与通用汽车公司关于初步协议的谈判失败后,通用汽车变速器工厂的工人举行了罢工。

工会与通用汽车公司就该公司裁员的决定以及将部分生产工作转移到墨西哥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谈判。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22021821182170023736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