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德国官员称新柴油车环保性不如汽油车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09-21 18:08:52

新车,投诉,柴油车环保性差, 新柴油车环保性, 新柴油车不够环保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相关媒体引用德国交通部的消息称,新的柴油车所排放的二氧化碳不会比汽油车少,这可能会给汽车产业带来剧痛。

汽车产业的出口量在德国的出口中占最大比重,德国汽车产业拥有超过80万名员工。两年前,大众公司承认在美国的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导致德国汽车产业陷入了危机。

凡克报纸集团(Funke group )援引了交通运输部门对反对党绿党阵营的一份调查做出了回应,并在回应中指出2016年注册的柴油车平均每公里排放出128g二氧化碳,而新汽油车的平均每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为129克。

交通部在回应中指出,10年来,两者的废气排放差异一直很小,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却有所下降。同时还指出,二氧化碳值几乎相同的一个原因是柴油车更重,功率也更大。

当路透社的联系交通部的时候,交通部并没有没有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德国下议院绿党阵营的一位交通领域的专家Stephan Kuehn对凡克报说,柴油车有助于保护环境的说法就是神话。

他指出,柴油发动机理论上是可以给环境带来好处的,但没有被好好利用。因为它们通常被建造在重型,高性能的汽车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2106085285270023663C5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投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