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天纳克在欧洲推出DRiV™电子悬架技术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9-18 11:13:15

全球领先的驾乘性能与空气净化产品和系统供应商天纳克公司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5.1展厅A20展位)宣布在欧洲首次推出电子悬架技术DRiV™。DRiV是天纳克专有的一种独特的减振器技术,在全球车辆中具有广泛应用,优势显著,包括自动适应多种路况的能力,可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同时实现平稳舒适的驾乘。 

“DRiV技术是数字悬架技术领域的真正突破,在市场上也是独一无二的,” 天纳克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Ben Patel表示。“一些制造商寻求易于集成的解决方案,以改善各种不同级别汽车的驾乘性能,而DRiV减振器的简化设计和快速适应各种路面和路况的能力使其成为这些制造商的绝佳选择。天纳克致力于提供可以通过量身定制来满足客户需求的电子悬架技术,DRiV减振器能够同时提供两种优势——数字式性能的减振技术且具有经济性的成本。 

作为驾乘性能解决方案中的Monroe®智能悬架系列的一部分,DRiV技术独特的数字式减振器结构具备模块化设计,无需复杂的电控单元(ECU)。电子元件、传感器和软件控制器是直接嵌入在减振器中,这使得DRiV减振器易于集成到所有现有的悬架中,而无需对车辆的机电系统进行大规模的重新设计。 DRiV系统还集成了一个简化的网关模块,可以通过现有的控制器局域网(CAN)总线与车辆进行通信,DRiV减振器可以通过专用网络提供网络安全保护。 

与传统减振器相比,DRiV减振器具有更大范围的阻尼特性,因此可以提供更具一致性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DRiV软件算法提供多达16种阻尼特性,可以更好地控制减振器性能。天纳克DRiV技术的初始市场是应用在非承载式车身汽车的直筒式减振器上,其自适应的减振性能效果尤为显著,因为它无论在满载还是空载状态下,都能很好的平衡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在支柱式减振器上的应用随后也将面世。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18111316131670023293C103.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