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2017IAA:博泽展示未来多功能内饰空间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9-15 14:40:25

随着自主驾驶的发展,汽车用户对内饰的要求发生了改变。在这次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通过未来感十足的展品,博泽向参观者展示了整个内饰空间如何自动调整,来满足工作或­放松等多种不同的乘用需求。这位机电一体化专家,将自己在前排和后排座椅领域数十年的专业实力发挥的淋漓尽致。他们还将首次展示座椅以外的调节技术。

由于自动驾驶仪负责控制汽车,车辆的仪表板上也就不再有方向盘,同时脚踏板升高成为脚凳。中控台中折叠着一张桌板,仪表板的屏幕能够直接在乘客面前显示。博泽的新的内饰空间方案具有多种设置模式,工作模式只是其中一种。无论上车、下车、驾驶、放松或会议,这些模式都能带来出色的舒适性和灵活性。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博泽将其在座椅系统方面的机电一体化专业经验和能力应用到了整个汽车内饰空间。不仅对方向盘、屏幕和脚凳进行了调整,还研发了能够适应座椅位置变化的多功能控制台。行驶过程中,乘客可以在多种内饰空间设置模式之间任意切换。而且这种切换经过简单操作即可实现,比方说使用App。通过对所有功能的关联和协调,博泽彰显了自身在电子领域的技术水平,也证明其有实力成为汽车制造商的研发合作伙伴。

博泽此次参展的电动座椅结构采用新的运动机制,通过功能调节装置,最大限度的实现了内饰空间的调节灵活性:为了实现舒适的上下车,前排座椅可自动旋转与车门对齐。由于座椅可以180度旋转,因此在会议模式时,四个人可以实现面对面的交流。而具有腿部和胳膊支撑的躺卧姿势,以及宽度达到一米的腿部活动空间,都能够带来全新的舒适感。为了在车内创造出这一舒适的空间,博泽为前排和后排座椅采用了隐藏式的共用轨道系统。另一方面,可调节的后排座椅能够折叠放平并完全降低,进一步实现了内饰空间的调节灵活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15024025402570023199C103.shtml

文章标签: IAA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