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奥托立夫第二季度营业收入微增1.7%

盖世汽车 宋伟 2017-08-14 15:48:34

财报,奥托立夫财报,奥托立夫销售额,奥托立夫被动安全业务,奥托立夫电子业务

盖世汽车讯 据奥托立夫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来计算,奥托立夫第二季度的综合销售额为25.45亿美元,较2016年同季度下降1.3%。

奥托立夫第二季度综合销售额达到25.45亿美元,有机销售额增长0.2%。综合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3%,其中有机增长0.2%,而计入汇率变化影响,综合销售额跌幅达到1.5%。营业收入为2.16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营业利润率达到8.5%,而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8.4%。第二季度,奥托立夫稀释后每股收益为1.47美元,同比跌幅达到17.7%。

除美洲市场外,各主要市场均出现增长,其在日本和印度为主要驱动力,北美市场的跌幅达到6.3%。

上半年综合销售额较2016同期增长2.9%,有机增长率达到2.3%,收购导致销售额的增长达到2.4%,汇率变化影响导致销售额下滑近1.8%。除美洲外,所有市场的销售额均出现增长,其中欧洲、日本和印度为主要驱动力。

各业务部门表现

被动安全业务:综合销售额下降0.6%至19.83亿美元。不计入汇率变化影响,有机销售额增幅达到0.8%。而前六个月总销售额增长1%,至40.236亿美元。尽管受到各项成本增加的影响,营业利润率仍能达到10.3%。安全气囊产品线第二季度的销售额达到13.165亿美元,对比去年同期增长1.4%。安全带产品线因在美洲、中国及欧洲市场表现一般,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仅达到6.67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0.4%。

电子产品业务:综合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下降3.2%,至5.189亿美元。不计入汇率变化影响,销售额同比下滑1.2%。上半年的售额较2016同期增长10.2%至11.62亿美元。

各市场表现

亚洲市场,奥托立夫第二季度在该市场的销售额达到8.9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6%,其中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3.992亿美元,同比上涨1.8%;日本市场的涨幅达到10.8%,销售额达到2.478亿美元。美洲市场,第二季度的销售额达到8.265亿美元,同比下滑5.3%;欧洲市场的销售额达到8.204亿美元,同比微增0.5%。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14034834483470020437C103.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