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完成安通林座椅业务收购 李尔第二季度销售额净增8%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7-27 14:59:00

财报,李尔收购安通林,李尔座椅和电子系统业务,李尔第二季度财报,李尔第二季度财政收入

盖世汽车讯 据李尔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及电子系统供应商,李尔近日公布了其2017年第二季度的财政收入情况。

第二季度,李尔的销售额为5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不计入汇率变化影响,李尔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同比涨幅达到10%。李尔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3.12亿美元,对比去年同期的2.82亿美元,涨幅达到10%。

核心业务营业收入为4.3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4%。座椅业务当中,利润及调整后利润分别增长至销售额的8%及8.4%。电子系统当中,利润及调整后利润分别增长至销售额的14.2%和14.9%。

每股收益上涨18%至4.49美元,而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则上涨20%至4.39美元。第二季度营业活动的现金净价为5.66亿美元,而净现金流为4.13亿美元。

2017年4月28日,李尔完成了对安通林座椅业务的收购。安通林座椅业务拓展至欧洲及北非等五个国家,年销售额约3亿欧元(约合3.28亿美元),其业务涉及适时座椅装配、座椅架构及装置、座套,与欧洲大型汽车制造商(包括:戴姆勒、标致雪铁龙、雷诺日产及大众)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该笔收购交易涉及的现金数额约为2.86亿欧元(约合3.12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2702590059070019166C103.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