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法雷奥上半年净收入大增20% 中国市场涨幅明显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7-21 15:27:47

财报,法雷奥财报,法雷奥上半年销售额,法雷奥第二季度营利

盖世汽车讯 据法雷奥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法雷奥受LED灯及节能引擎系统业务增长影响,上半年净收入涨幅达到20%,超过了全球汽车市场的增长速度。

上半年,法雷奥的净收入从去年的4.22亿欧元增长至5.06亿欧元,涨幅达到20%;而营业收入为94.64亿欧元,同比涨幅达到16%。不计入收购及汇率浮动的影响,法雷奥上半年的销售额为94.64亿欧元,同比涨幅达到16%。原始设备销售额为82.35亿欧元,涨幅达到16%,超过全球汽车产量6个百分点。

2017年第二季度,法雷奥的综合销售额为46.97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法雷奥第二季度在中国市场的原始设备销售额为5.48亿欧元,同比上升23%;上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为11.12亿欧元,同比涨幅达到24%,超过全球汽车产量增速21个百分点。

法雷奥CEO Jacques Aschenbroich在发言中表示,上半年的收益情况也更加证实了法雷奥创新产品组合的增长实力和收益潜能。

法雷奥表示,2017年全年的销售额目标是超过全球汽车需求增长5个百分点,营业毛利预计出现微增。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21032747274770018760C103.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