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凯迪拉克2018款XTS官方图公布 外形趋于CT6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6-20 15:23:32

新车,2018款XTS,凯迪拉克XTS和CT6

盖世汽车讯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公布了2018款XTS官方图。整体来说,新款凯迪拉克XTS在外形上更加接近凯迪拉克CT6,底盘、娱乐信息系统以及风格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更新。

2016年,XTS成为凯迪拉克旗下主要畅销车型之一。但是,随着CT6去年的推出,XTS的生存空间或将越来越小。因此,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曾表示要对XTS进行较大的更新。

新车,2018款XTS,凯迪拉克XTS和CT6

新车将搭载全新的进气格栅,前大灯和尾灯也采用了全新样式,配置了LED日行灯。2018款凯迪拉克XTS要比现款短1.1英寸,因此外形上与凯迪拉克CT6更加相似。

新车,2018款XTS,凯迪拉克XTS和CT6

此外,新款XTS将配置新一代凯迪拉克CUE(Cadillac User Experience,即凯迪拉克用户体验)娱乐信息系统,上述系统首次应用在2017款凯迪拉克CTS车型上。凯迪拉克指出,相较于现款,新款XTS对前排座位的发泡工艺、线框构架和热感应板进行了改良,使得座椅更舒适。2018款XTS采用了隔音材质,乘客可获得更安静的驾乘体验。在内饰颜色和内饰选择上,新款XTS也提供几种选择。

新车,2018款XTS,凯迪拉克XTS和CT6

动力方面,2018款XTS将继续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新款XTS还将推出双涡轮增压动力版的V-Sport版本。

据报道,2018款XTS预计将于今年秋天正式上市。据报道,截至目前,凯迪拉克XTS在美国的累计销量同比下跌26%,仅5月份就同比大跌36%。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20032332233270015987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