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宝马2018款6系GT今秋在美上市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6-14 09:57:18

新车,宝马6系GT,宝马6系,宝马全新6系 Gran Turismo,宝马640i xDrive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北美宣布今年秋季将推出2018款全新6系 Gran Turismo 。

宝马5系Gran Turismo 今年2月开始生产,而5门6系GT紧随其后加入生产线。尽管6系GT是基于5系架构打造,外界甚至称这款车型四5系GT的继任者,但宝马则对这一说法持否定态度。宝马北美发言人Alex Schmuck表示:“我们不希望称6系GT为5系GT的继任者,因为6系GT的体积相对来说有所增加且定位也有所改变。”

Schmuck 没有透露宝马最终是否还会将焦点放在5系GT,且5系GT的推出主要是因为宝马希望借此来重新设计5系。

宝马表示,6系GT的置脚空间和后排净空高度对比传统的轿车都有所提升,此外这款车还综合了豪华轿车的舒适性和轿跑车的设计美感。

对比640i xDrive的70,695美元的售价(包括运费),6系GT在美国将单独出售。6系GT搭载的是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335马,扭矩最大可达332磅英尺,百米加速时间为5.1秒。

在6系产品线当中, 640i xDrive Gran Turismo属于6系Gran Coupe和6系敞篷车行列。2018款6系Gran Coupe和敞篷版已经于今年春节上市。6系四门轿跑车今年年初停止在美国出售,主要是因为宝马为新款车型的iDrive系统进行技术更新时遗忘了轿跑、款。宝马发言人对此表示:“我们希望宝马旗下所有车型当中都能搭载iDrive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14095718571870015427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