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奥迪全新A5、S5运动掀背版上市 空间对标SUV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6-13 06:00:25

奥迪全新A5、S5运动掀背版上市 空间对标SUV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奥迪全新A5运动掀背版和S5运动掀背版目前已在美国上市,面向的主要是对轿车后排乘客空间和储物空间要求较高的消费者,这两款车定位的并不是跨界车或SUV。

奥迪A4及A5外部设计项目总监Frank Lamberty说到:“仍然有相当部分的车主并不是想要购买SUV。”

运动掀背版车型基于奥迪B9架构打造,对比A5轿车,其A柱的设计相对靠前,但因整个的外部设计、无框门和额外增加的2.4英寸后排空间,看上去更像是变大的A7,而不是延长的A5。

奥迪美国产品规划总监Barry Hoch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奥迪利用重新设计的A4的轴距来架构这两款车,致使后排置脚空间和储物空间都有所增加。他还补充到,将A5的后部空间进行延伸相对比较容易。储物空间约有22立方英尺,当最后一排座椅收下来之后,储物空间几乎可以达到35立方英尺,据估算,后门关起后,可以装下一辆山地自行车。

全新A5运动掀背版搭载的是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引擎,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扭矩可达273磅英尺。运动掀背版S5轿车搭载的是3.0升涡轮增压V6引擎,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为354马力,扭矩可达369磅英尺。这两款车都为全轮驱动车型,标配有部分安全性能。

奥迪A5运动掀背版在美国的售价(含运费)为43,575美元,而运动掀背版S5的售价(含运费)为55,375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1306011111170015244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