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德尔福联手Transdev 在法布局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

盖世汽车 徐舒荣 2017-06-09 18:08:26

前瞻技术,德尔福自动,德尔福法国,法国自动驾驶,德尔福汽车,德尔福派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德尔福汽车(Delphi Automotive)计划引进一系列自动驾驶汽车,在法国诺曼底和巴黎郊区提供商用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当地时间6月7日,德尔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与法国本土运输集团Transdev达成合作伙伴关系,Transdev将提供车辆运行路线方面的软件,而德尔福将为电动汽车配备雷达、激光雷达lidar和Mobileye摄像头。  

德尔福表示,其自动驾驶汽车将在巴黎郊区的萨克雷(Saclay)沿着一条固定的路线行驶,起点为一个火车站,终点为巴黎-萨克雷大学(University of Paris-Saclay)的校园。法国自动行驶出租车业务将于今年开始,包括两辆轿车和一辆穿梭巴士。在初始阶段,德尔福会在每辆汽车上分配一位司机,以监视汽车行驶。顾客将使用智能手机app打车,自动驾驶汽车将由远程指挥中心实时跟踪。

Transdev于今年年初在诺曼底推出了一项按需打车的服务。据德尔福介绍,合作双方将在诺曼底道路上测试整个系统,包括车辆调度、远程控制和自动驾驶车辆所用的传感器。德尔福此次新项目将使用的车型为雷诺Zoe。在初始阶段,两辆轿车将在诺曼底投入使用,穿梭巴士将在巴黎进行服务。

德尔福在巴黎的业务看起来类似于今年在新加坡开始的打车服务。在新加坡,德尔福使用的奥迪SQ5跨界车搭载有激光雷达、摄像头和雷达。德尔福计划今年7月份在新加坡增加两辆汽车,明年年初继续扩大自动驾驶车队,再增加两辆新车。德尔福在新加坡的自动驾驶出租车中也将各配有一个训练有素的司机,以监视车辆运行状况,之后有望于2019年停止配置司机。

德尔福首席技术官格伦·德沃斯(Glen De Vos)上个月向媒体透露,引进第一代全自动驾驶汽车最安全的方式就是打车服务。除了新加坡和法国,德尔福还计划在美国推出打车业务,首选城市为匹兹堡或波士顿。

各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研发完备的自动驾驶技术,确保驾驶者能够安全地控制自动驾驶汽车。讲到一些未曾获得驾驶培训的司机时,德沃斯问道:“驾驶者再次接手驾驶后,会做愚蠢的事吗?他们会反应过激吗?我们希望避免那些灰色区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0906082682670015113C1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