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访 > 正文

【2017全球汽车论坛】Morten Warren:将汽车设计与商业融合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6-08 16:05:56

2017全球汽车论坛,2017全球汽车论坛,2017GAF,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

Native设计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orten Warren

尊敬的来宾,女士们,先生们,非常高兴,也感谢邀请我来到这里参加全球汽车论坛。我是Native设计公司,我们在伦敦,在硅谷,在旧金山都有我们的办事处,我是创始人。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做的工作,我们在Native设计公司,我们有一些像电气化,自动驾驶这方面的设计。跟大家介绍一下一个案例,我们相信要将设计与商业结合起来,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够在收入以及利润产生方面带来很大的影响。有一个小视频。

我们并不在一些具体的领域进行工作,大家看到我们有广泛的领域都是我们Native设计团队所提供的一些贡献的地方。我们有一个综合的团队,我们有人类学家,工程师,科学家,策略师,设计师,品尝师,以及技术人员,还有一些行动者,实干家,这样的话我们努力来设计,并且不断地进行检测和验证,来符合客户的利益。我们和惠普公司建立了很好的关系,过去四五年我们一直跟惠普进行合作。我们对一些电子学的设计发挥了积极的影响。同时在汽车行业方面也是我们的专长。这个例子给大家显示了设计能够在商业还有赚钱这方面发挥非常积极的作用,所有的这些方面如果谈到汽车行业的话是非常有趣的在过去一百多年来,汽车行业一直在努力打造更好的汽车,美观,合规,性能等等方面。我们和美国、德国、欧洲的一些汽车公司合作,帮他们进行设计。汽车现在可以说工程师各个领域的利益相关方都要合作起来,最后像最高的管理层,工程、内饰、外观、营销都要集中起来进行合作,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够很好地了解汽车的体验是什么。在实体层面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甚至如果我们考虑到一些数码的,数字的服务,在车内的这些数字的服务,以及用户如何跟这些服务进行交互,又是更加复杂的事情。

我们如果开一辆汽车,我们会考虑它是不是能够解决我们想得到的这些用户体验。如果我们看一下特斯拉,自主驾驶这个概念的话,那么特斯拉的市场评估,告诉我们他们正在对未来汽车的愿景进行了解和评估。大家可以了解,在市场,包括未来的需求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因此这个行业正在崛起,正在迎来突破颠覆,这个行业的市场,自主性,还有电气化都是非常重要的话题。除此之外,如果大家看一下必要的投资的话,现在这个利润已经非常稀薄了,大量的投资,这些投资会影响到利润率,还可以考虑什么样的方式来赚取利润呢?对我们来说,我们思考了一个更加综合的方式,这种方式能够给我们带来营收,能够创收,来帮助车企。

今天的汽车将会尽力地提供非常漂亮的外观,包括内饰和外观,这样的话能够不断地来推进我们汽车的研发。在汽车的核心方面,那就是用户,我们应该创建一种以用户为中心的体验,这就意味着需要将我们的设计做到不仅是静态的,而且是数字化的,以服务为核心,并且了解品牌为导向的这样一种设计,如何整合起来,并且创建一个无与伦比的一个企业。Native我们创建了这样一个生态,使得我们能够快速地迭代,并且不断地创新。我们的用户能够很快地响应这个企业,这就是所谓叫体验,管弦乐的体验,这就能够让我们把技术无缝地整合起来,我们还可以引入外部的服务和品牌运用到我们的设计当中。这让我们能够很快地建造转型和更新新的环境和技术体现到车辆当中。

这里有一些例子告诉我们有一些方法,我们可以开始想象在汽车能够发出哪些符合想象的期待。在外面我们有什么样的一些外部的服务可以进行价值的交互,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并不是说每个人坐在汽车里面,然后有自己的智能手机,好象不说话,现在我们需要这种对话和交互,并且需要一个更加丰富的和令人激动人心的对话。这样的一些技术可以找到未来更为全面的,考虑到各个因素的这种设计。

汽车行业尚未建立真正的以用户为核心的产品,一个可以善用汽车独特交互环境和背景的场景。可能要在现有的平台上提供相应设计的产品,可能看起来非常容易,但是如果我们不能做到这一点的话,可能明天的公司就会把我们这些机会拿掉,谢谢。

注:本文根据现场速记整理,未经嘉宾审核。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0804054854870014996C303.shtml

文章标签: 2017全球汽车论坛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