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克斯嘉年华车主起诉福特 变速箱缺陷再掀波澜

盖世汽车 徐舒荣 2017-05-31 17:35:50

福克斯嘉年华车主起诉福特 变速箱缺陷再掀波澜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7000名嘉年华和福克斯车主起诉福特汽车公司,指控该公司一些小型汽车的PowerShift变速箱有缺陷。此问题已困扰福特多年。该诉讼声称,2012-16款福克斯和2011-16款嘉年华轿车的双离合变速箱有故障,“在换挡时有颤抖、滑倒、扭曲、跳动、迟缓、内部磨损过早、降档延迟,突然或延迟加速等状况”。

斯特恩法律委员会(Stern Law PLLC)代表受影响的业主于4月20日向韦恩郡巡回法庭(Wayne County Circuit Court)提起集体诉讼。“福特必须就设计和制造有缺陷的PowerShift变速器承担责任,该行为损害了车辆安全并给车主带来重大经济、交通和时间损失。” Stern Law PLLC创始人和机构负责人Ken Stern在一份声明中如是说。

Stern Law的一位发言人称,原告们不要求大额单项赔偿金,每个客户的赔偿将根据客户的损失进行定制。福特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无法就未决诉讼置评,但“福特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早在2011年1月1日,福特在一份给经销商的技术服务公报中就表示,嘉年华的PowerShift变速器可能“驱动失去动力、震动、增速以及油门反应不灵”。该诉讼称福特已发布20多个有关相关车型的技术服务公告,但一直无法找到“持续可靠的解决方案”。

与变速箱有关的诉讼并非只有一次。2012年,位于洛杉矶的律师事务所Capstone Partners APC代表车主在美国地方法院第一次提起诉讼,声称他们的车辆曾发生多次故障。2014年,以解决该问题,福特延长动力总成保修时间,从之前的5年/60,000英里延长到7年/100,000英里。2017年4月,据Capstone Partners APC官网的信息,各方已达成和解。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3105220222270014271C101.shtml

文章标签: 工会协会动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