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格拉默波斯尼亚家族失势 宁波继峰或借道上位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5-26 13:32:55

格拉默波斯尼亚家族失势 宁波继峰或借道上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德国格拉默星期三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波斯尼亚Hastor家族派出的三个代表人未能成功当选监事会委员。

波斯尼亚目前持有格拉默约20%的股份,在此之前曾严厉批评过格拉默的管理层。此外,波斯尼亚家族在格拉默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是来自中国的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继峰目前持有格拉默15.1%的股份,同时也非常支持格拉默管理层的提议。

格拉默表示,公司67.32%股权持有者参与了此次投票。Hastor要求在监事会当中占有三个席位,甚至在最终的投票结果出现之前就已经对年度大会的结果表示不平。由Hastor掌控的Cascade国际投资公司对格拉默涉嫌借助市场操控等手段帮助宁波继峰获取股权提起控告。

格拉默对于控告的内容表示否认,但称一旦Hastor家族继续扩大在格拉默的影响力,将会对格拉默的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格拉默管理层对于宁波继峰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格拉默管理人员甚至希望继峰能够担任“白色骑士”的角色来对抗Hastor家族,并以此摆脱Hastor家族对格拉默的控制。

去年,大众集团与Hastor家族掌控的两家供应商CarTrim及ES Automobilguss之间的合同争议几乎导致大众德国半数以上的工厂停产。格拉默是大众集团的主要客户,而大众集团目前占有格拉默汽车业务35%的销售额。

德国格拉默股份公司成立于1880年,总部设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是专业生产座椅系列的跨国公司。产品可供农业机械、工程机械、工业车辆、载重卡车、大客车、公共交通工具等机械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2601330033070014039C103.shtml

文章标签: 工会协会动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