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丰田合成与大赛璐合作拓展安全气囊业务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5-22 14:43:47

并购合作,丰田合成大赛璐,丰田合成安全气囊,大赛璐气压泵,高田安全气囊召回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因双方均需扩大安全气囊业务实力,日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丰田合成(Toyoda Gosei Co.)及大赛璐(Daicel Corp.)近日表示将在尊重共同利益的基础上出资898万美元(10亿日元)深化在安全气囊业务领域的合作。

大赛璐主要是安全气囊充气泵的生产商,此外还包括一些高分子聚合物和塑料产品。丰田汽车公司旗下丰田合成主要负责生产安全气囊模块,方向盘等汽车零部件。自2013年高田气囊召回一案发酵之后,两家公司便决定未来加大在安全气囊业务领域的合作。

两家公司合作之后将相互持有对方公司0.3%的股份,并将就研发机遇等展开商讨,以促使安全气囊业务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扩展。

丰田合成的总部位于日本爱知县的核心地带,属于丰田汽车旗下的子公司,丰田汽车目前持有其43%的股份,而丰田又持有大赛璐4.3%的股份。

大赛璐的总部位于大阪市,目前也是高田安全气囊的充气泵的供应商。此外,大赛璐还向中国控股的百利得安全系统(Key Safety Systems)公司供应充气泵。百得利的总部位于美国,其目前有意向收购高田公司。

过去几年,因高田安全气囊事件的爆发,包括丰田、本田在内的众多车企都加大了对丰田合成安全气囊的采购量,丰田合成安全气囊的销售额也有所增加。据悉,安全气囊及其他汽车安全相关的产品占丰田合成去年收入的比例达到28%,对比前年的27%有所微增。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22024349434970013501C103.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