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第九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巅峰对话!

盖世汽车 Alice 2017-05-09 16:36:39
核心提示:【第九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巅峰对话!

一、巅峰对话:汽车四化下的造型设计 

傅立志:两位是本土品牌目前的最著名的老师,大家刚刚看到介绍比较尴尬,以他们年轻设计师的老师们的身份来做这个事。因为我过去曾经在国内相当长的时间,今天这个论坛确实是很不一样,刚才赵主任讲到,以前大家参加的通常都是以造型为核心的,其实今天我也一直在适应中,想要把这个观点讲一下。虽然一些设计师参加这一个造型的讨论的时间。但是各位在场的大多数企业老总,稍微的调整一下。把它早些拉到最高层的观点。

【第九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巅峰对话!

二、巅峰对话:零部件供应商如何更好地改善主零关系?

魏威:今天我们谈论的这个话题,所有在座的女士一定要听。听完了我们辩论之后,有利于回家处理很好的婆媳关系。已婚男士要听,知道在家怎么搞定你的老婆。

【第九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巅峰对话!

三、巅峰对话:中国汽车不能再各自为战 共享才能共赢

董海洋:去年我们的出口不到10万辆,今年第一季度的出口增速高于行业10个百分点,出口车型涉及商用车、乘用车等。虽然从个别企业来看最近几年的出口数据有增有减,但集团整体的总量是上升的。考虑到出口是一个长周期的业务,它的波动会比国内市场要大。我们2017年的目标是突破10万辆,力争12万辆。

四、巅峰对话:二手车电商进入竞争新阶段?

这场二手车论坛的关键词:竞争、融资、广告、盈利——也是当前二手车行业的关键词。各位老大各种爆料:大搜车自称软件公司靠金融盈利,瓜子说年底目标单月10万台,优信说要投10亿广告,汽车街说我们200%增长曲线。二手车电商进入竞争新阶段。

五、巅峰对话:新形势下合资企业如何做营销?

在新形势下合资企业如何做营销?56日,2017第九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共同讨论了这个既新又老的永恒话题。商业趋势观察家肖明超主持本场讨论。

六、巅峰对话:重新定义 汽车电商步入2.0时代?

2000年前后,汽车电商首次进入大众视野,到2013年汽车电商开始参与双十一网购大战,开启汽车电商元年,再到2016年,两大新车电商代表易车和汽车之家双双裁撤调整电商业务部门,汽车电商一路走来,历经高潮与低谷。

【第九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巅峰对话!

七、巅峰对话:用户驱动企业发展 C2B造车推动汽车产业链重组

胡权:大概100年前福特提出:汽车只有一种颜色,就是黑色。只生产一种颜色的汽车也能把它卖出去,这代表了工业化当时最高的境界。但是100年之后,到了21世纪,消费者开始不太满足于只是一种汽车型号或者样式。

更多【第九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巅峰对话!资讯,尽在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09043639363970012671C303.shtml

文章标签: 汽车蓝皮书论坛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