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佛吉亚首季度销售额增9.8% 中国车企成主要增长点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5-03 15:14:52

佛吉亚首季度销售额增9.8% 中国车企成主要增长点

盖世汽车讯 据佛吉亚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佛吉亚销售额实现平稳增长,涨幅达到9.8%,旗下三大业务部门表现均十分抢眼。佛吉亚第一季度的增值税销售额在中国地区的涨幅达到22.5%,而在北美地区的涨幅为12.9%。

佛吉亚第一季度的增值税销售额上涨10%至42.26亿欧元,而汇率的变化导致销售额增长1.7%,即6600万美元;同时,因Fountain Inn工厂的资产转让,导致销售额微跌1.5%即5800万美元。

此外,佛吉亚的有机增幅达到9.8%,其中与长安及FCA组建的合资企业增幅达到1.7%。

2017年第一季度各地区增值销售额情况:

佛吉亚首季度销售额增9.8% 中国车企成主要增长点

亚洲市场,佛吉亚的增值税销售额涨幅达到17.3%,攀升至6.88亿欧元。汇率的变化导致销售额损失达到10万欧元。与长安建立的合资公司使得销售额增长了3800欧元。有机增长达到17.3%,其中亚洲轻型车产量的增加致使佛吉亚在中国的有机增长达到22.5%。此外,佛吉亚在中国市场的增值税销售额达到5.34亿欧元,增幅为20.4%。中国本土车企向佛吉亚贡献的销售额增幅达到89%,占比达到17.5%。

欧洲市场,佛吉亚在欧洲市场的增值销售额涨幅达到3.5%,达到21.02亿欧元,致使有机增长幅度达到4.1%,而汽车的产量增长6.6%。因一家供应商工厂失火导致生产中断,从而致使佛吉亚的销售额损失达到5000万欧元,据悉,这家工厂将在年底回复生产。

北美市场,佛吉亚第一季度在北美地区的增值税销售额增长11.3%,达到12.06亿欧元。汇率的变化导致销售额出现小幅增长,约为4100万欧元。生产范围的变化致使其销售额下滑近5800万欧元。此前,佛吉亚在该地区销售额的有机增长为12.9%,而汽车产量的有机增长达到1.6%。

南美市场,佛吉亚的增值税销售额增幅为73.3%至1.68亿欧元。与FCA组建的合资企业促使销售额增长2800万欧元。汇率的波动变化导致销售额增长了2800万欧元。有机增长为44.7%。

2017年第一季度各业务板块增值税销售额情况

佛吉亚首季度销售额增9.8% 中国车企成主要增长点

佛吉亚座椅业务的销售额增长了13.1%,达到17.89亿欧元,主要得益于为福特及宝马开设的新项目。

佛吉亚内饰业务带来的销售额为13.15亿欧元,同比增长7.8%。生产范围的变化致使销售额下滑5800万欧元,而两家合资企业则促使销售额增长6500万欧元。

佛吉亚绿动智行业务的销售额同比增长8.1%,达到11.22亿欧元。其中与康明斯的合作是一个重要的增长点。此外,商务车业务的销售额增长了28%,即1.33亿欧元,在绿动智行业务销售额当中的占比达到12%。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03031452145270012307C103.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