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英国首季度产量创新高 出口维持 脱欧难测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4-28 15:02:46

产量,英国汽车产量,英国第一季度产量,英国汽车出口量,英国脱欧

盖世汽车讯 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017年第一季度的汽车产量创下17年来新高,且产量的增长主要因海外市场需求量的增长。

受国外投资及全球市场回暖的影响,英国汽车产量近几年一直处于增长态势,但SMMT则对正式脱欧后产量的变化产生一丝担忧。SMMT表示,英国汽车四分之三的产量都用于出口,而第一季度海外需求量的增幅则达到12%至367,670辆,反观国内市场的需求量则下滑近4.3%,跌至104,025辆。

产量,英国汽车产量,英国第一季度产量,英国汽车出口量,英国脱欧

单三月份,英国的汽车产量就已经达到170,69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3%,同时也创自2000年三月份以来的最高成绩;此外,该季度同样也创下自2000年以来产量最高的一个季度,同比上涨7.6%,达到471,695辆。

产量,英国汽车产量,英国第一季度产量,英国汽车出口量,英国脱欧

英镑自去年6月宣布脱欧之后便出现大幅度的下滑,英国出口商借此也获得短时的优势。此外,SMMT CEO Mike Hawes说到:“英国汽车生产的加速同样也受益于过去几年的巨额投资。”此外,SMMT预计,如果英国脱欧之后还依旧保持与欧洲市场之间的联系,那么英国的汽车年产量到2020年则有望突破200万辆。

Hawes还提到,英国的汽车大多销往欧洲大陆市场,因此维持与欧盟之间的自由贸易至关重要。此外,柴油车的命运对英国来说也非常重要,其产量约占据总产量的一半。

对此,英国工业联合会表示,英国政府未来两年将尽力与欧盟达成贸易协定,希望在脱欧之后依旧维持原来享有的权力。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此前曾宣布将在6月8日重新进行大选,但目前还没有制定出脱欧之后的相关协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2803024624670012031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