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李尔首季度财报发布 净销售额同比上涨23%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4-27 13:16:55

财报,李尔财报,李尔第一季度财收,李尔收购安通林,李尔销售额

盖世汽车讯 据李尔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李尔2017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及收入均创下新的记录。其中销售额达到49.985亿美元,同比上涨7%;净收入达到3.05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23%。

财报,李尔财报,李尔第一季度财收,李尔收购安通林,李尔销售额


第一季度,李尔的销售额同比增长7%,达到49.985亿美元,而不计汇率影响则同比上升9%,且所有地区业务均出现增幅。销售额的增长主要因新业务及产能的增长。旗下两大业务部门的增幅均达到7%,而不计汇率影响,座椅及电子电气系统业务的增幅分别达到9%和8%。

李尔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达到4.315亿美元。座椅业务模块,销售利润率及调整后利润率增长了20个基本点分别达到8.3% 及 8.5%;电子电气系统业务模块,利润率增长了50个基本点达到14.6%,而调整后利润率增长了40个百分点达到14.9%。

第一季度的每股收益上涨了32%达到4.35美元,其中包括股权支付的补偿变化产生的税收收益。此外,调整后每股收益上涨26%至4.27美元。而上季度的现金净价为2.789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1.581亿美元。

财报,李尔财报,李尔第一季度财收,李尔收购安通林,李尔销售额


李尔全球市场的年基收入均出现增长,其中在南美地区的增幅达到86%至1.71美元;而在欧洲及非洲的收入增长5%至19.2亿美元;在北美的收入增幅最低,仅有3%。而其在亚洲的净销售额达到9.233亿美元,去年同期仅有8.174亿美元。

今年2月份,李尔宣布将收购西班牙供应商安通林的座椅业务,而此举也将进一步促进其销售额的增长,尤其是在欧洲地区。据悉,此次收购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27011655165570011926C103.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