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PSA首季度财收微增4.9% 难掩在华之痛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4-26 17:15:22

财报,PSA第一季度财报,PSA销售额,PSA财政收入,PSA全球销量,PSA中国

盖世汽车讯 据PSA集团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PSA第一季度收入因新车型的发布,销售价格及汽车部件销量的提升而增长了4.9%。

PSA集团第一季度的收入达到136.29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9%,其中汽车业务的收入为90.18亿欧元,同比增长2.5%;而佛吉亚带来的业务收入则为50.92亿欧元,同比上涨9.4%。截止到2017年三月底,PSA的汽车库存量有所微增,达到39万辆。

财报,PSA第一季度财报,PSA销售额,PSA财政收入,PSA全球销量,PSA中国

第一季度推出的新车型,如雪铁龙C3、标致3008等都帮助抵消了汇率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这两款车型的发布使第一季度的收入提升了3.7%,而因英镑贬值导致的汇率变化则使收入下滑了1%。随着雪铁龙C5 Aircross和标致5008的推出,PSA的销量及收入将有望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此外,据PSA透露,定价的提升使得收入增长近0.4%。PSA今日表示,汽车业务的营业利润率在2016至2018年期间预计保持在4.5%以上。

中国市场对于PSA来说仍然是一块痛病。PSA首席财务官Chatillon表示未来将花费一定的精力解决PSA在中国的困境。2016年,PSA在中国的销量下滑了16%,而在今年第一季度便已经下滑了46%。PSA本月初表示,未来将进一步缩减份额,并在华加大SUV的投入以挽救销量颓势。值得注意的是,PSA在中国合资车企的销售额并没有计入集团的总收入当中。

PSA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其第一季度的全球销量上涨4.2%,售出共计729,400辆。销量的增长主要因PSA重返伊朗市场,使得中东及非洲地区销量的四倍增长。此外,PSA在欧亚大陆的销量增幅也达到31%,其中包括处于恢复阶段的俄罗斯市场;而其在欧盟地区,加上挪威、瑞士和冰岛等地区的销量上涨了3.7%。

财报,PSA第一季度财报,PSA销售额,PSA财政收入,PSA全球销量,PSA中国

财报,PSA第一季度财报,PSA销售额,PSA财政收入,PSA全球销量,PSA中国

此外,PSA并没有因为缩减折扣以增加利润而降低在欧洲的市场份额,而在第一季度,又选择收购通用旗下的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来增大在欧洲市场的占比。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26051523152370011864C101.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