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2017上海车展看点:爱信的“电动化”与“EV·FCV”的开发

盖世汽车 2017-04-20 21:04:09

日本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爱信集团(以下简称爱信)于4月19日至4月28日出展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2017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长期以来致力于环保的爱信,在本次展会上介绍了为实现零排放而进行的“电动化”与“EV·FCV”的开发。强调了在优化现有产品的同时,将努力开发单电机混合动力变速箱并争取尽早投入市场。另外,爱信也会加速EV/FCV的核心产品电机和变频器的开发,扩大动力总成的产品系列。

2017上海车展,爱信精机

此外,本次展会上爱信还为我们展示了在“自动驾驶”领域里着力开发的“车辆运动集成控制”以及“自动泊车”的两个技术。车辆运动集成控制,是指先检知车辆的位置、状态等相关信息,然后在紧急时判断出制控车辆的最佳方法,最后对动力总成、转动以及制动发出指令。今后爱信将持续推进开发,提升疲劳驾驶警告性能和紧急时规避风险的性能,为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和高品质驾驶感作出贡献。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爱信集团为了解决停车场“停车烦”的问题,着力于研发改进为实现专用停车场无人化的“自动泊车”技术。向到场来宾展示了爱信重视“安心安全”的一面。


2017上海车展,爱信精机

2017上海国际车展爱信集团高层集体照

此次在展会的另一大亮点是爱信关于“网联化”的考虑。爱信所考虑的网联化技术是关于“人性化服务”和“定位相关服务”。爱信致力于创造一种前所未有的价值,即“让汽车知晓驾驶者的心情,成为值得信赖的伙伴”。由此,在人性化服务上,今后的目标是将驾驶员检测器搜集的信息与事先在云环境中储存的个人喜好信息相结合,为乘客提供人性化服务,实现舒适的车内空间。而在定位相关服务中,根据网联收集的大数据,提供各式各样的服务。例如出门前提醒堵车状况,或者前方行驶的车辆通过摄像头识别事故进而把事故信息传递给后方车辆等技术。这些无不体现了爱信对于“舒适便利”的高度关注。

 

2017上海车展,爱信精机

此外,爱信还发布了作为近未来个人代步工具的单人用电动小移动装置“ILY-AI”。 

爱信精机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是丰田汽车零部件的主要供应商。于1965年由汽车零件制造商爱知工业与新川工业合并而成,是日本国内屈指可数的综合性汽车零部件厂商,也是全球排名第五的汽车零部件厂商。在4月20日的爱信媒体发布会上,爱信精机株式会社的社长伊原先生强调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爱信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子公司已达到34家之多,以“品质至上”为基本理念的爱信,除了此前在全球各地设有的试验场外,2016年7月,在中国江苏省南通市的研发中心新大楼也正式投入使用。导入了全新的评价设备以及测试路,以期为中国客户提供顺应市场的高品质产品。

2017上海车展,爱信精机

爱信精机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伊原保守发言       

我们相信,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积累了深厚技术与技能的爱信集团,将继续深耕中国事业,不懈努力为中国创造更加和谐的汽车社会和更加优质的生活环境,成为扎根于中国的优秀企业集团。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2009041041070011471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