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纳首次展出Spicer智能互联分离式全时四轮驱动技术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4-19 19:26:31

德纳公司(纽交所代码:DAN)在全球最大的汽车贸易展览2017年上海车展上首次推出了Spicer® 智能互联™分离式全时四轮驱动技术。

Spicer 智能互联技术不仅提高了SUV、跨界车和乘用车的燃料效率,帮助全球汽车制造商应对不断发展的排放规定,同时也保证安全性和控制,这是四轮驱动车辆的主要优势。

Spicer 智能互联系统在大多数的驾驶条件下配置动力传动系统在节约燃料的前轮驱动模式下工作。当发现车轮打滑时,比如快速加速期间或在冰天雪地的条件下,该系统可自动无缝切换到全轮驱动模式。

在中国推出的这些技术体现了德纳如何在两个方面构建其名为“驶入快车道”的公司战略方案。Spicer 智能互联系统在适用于快速增长的亚太地区。同时,实现了新技术的商业化来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从而开拓全球市场。

Spicer 智能互联系统目前正在进行产前测试,预计将在2018年末投入生产。

“去年,SUV的销量在中国增长了45%,而全轮驱动汽车的产量预计到2019年会增加一倍,达到200万辆,”德纳轻型车动力传动系集团全球总裁潘力博( Bob Pyle )表示。“Spicer 智能互联技术巩固了德纳在中国的创新领导地位,提供性能和效率优势来满足更高的需求。”

德纳为迅速增长的SUV市场提供完备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包括紧凑型动力传输装置、悬挂后驱动装置、梁式车桥、十字万向节传动轴和独立后桥/前桥驱动装置。

为支持中国越野爱好者,德纳为吉普 ® 牧马人专门配备了直接内嵌螺栓的升级产品极限Dana 44™和极限Dana 60™车桥。最近,极限Dana 44桥得到了中国领先的越野爱好者和服务供应商媒体门户越野e族的认可,荣获“2017年SUV技术”大奖。中国是吉普牧马人在美国以外最大的市场。

德纳为多家中国的轻型车制造商提供服务,包括北京吉普公司、宝马、戴姆勒、东风汽车、福特、长城、金杯、上汽、上汽通用、东南汽车公司、丰田、大众汽车集团。

本周,参加上海车展的观众可前往国家会展中心4.2号厅的4BF001展台,了解德纳全系列乘用车和轻型卡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19072632263270011354C103.shtml

文章标签: 2017上海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