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耐世特携新技术亮相2017年上海车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4-19 19:23:05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将在4月19日至28日,于国家会展中心4.2馆4BE003展台 携多项技术创新亮相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凭借行驶与网络安全、舒适性与操控性、灵活性与高效率、及ADAS与自动驾驶等四大领域的最新成果,耐世特将为当今世界和自动化的未来提供随心操控的解决方案。

行驶安全与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不论是驾驶员人为操控、还是自动驾驶的未来,车辆的行驶安全始终是重中之重。通过网络安全技术和冗余组件的双重保护,耐世特带来自始至终的安全保障。 耐世特的网络安全系统 保护着数据的安全性,始终验证正确的转向指令、确保数据的安全链接。此外,耐世特还通过软件和传感器监测驾驶员、车辆和路面,并将数据持续地传输至转向系统,让车辆做出预判并执行安全的操控动作。

舒适性与操控性解决方案

作为资深的系统集成专家,耐世特通过模块化、定制化的设计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便捷、高舒适性的车辆布置。而对于驾驶员而言,耐世特凭借动力传动领域的工程技术和设计能力,为用户带来具有更舒适驾驶体验、更好操控性能的产品  -- 包括噪声、振动和声振粗糙度 (NVH) 性能更佳的 旋锻轴杆半轴 ( Halfshaft with Monobloc) 和 滚珠花键轴杆 ( Ball Spline Axle) 产品,以及能够大大降低噪声和振动的 改进型无抖动三销节 ( Enhanced TriGlide Joints) 和小巧安静的 紧凑型三销节 Compact TriPot) 产品。

为驾驶员带来最直观的车辆舒适性和操控性感受的,便是车辆的转向管柱和方向盘了。耐世特作为摇头式可调转向管柱和吸能式转向管柱的发明者,不断推动着转向管柱领域的演变和发展。本次车展,耐世特也带来了应用广泛的 电动调节式转向管柱 (Power-adjustable Steering Columns) ,它方便驾驶员的出入并提高舒适度,同时提供更多的方向盘位置选择。在自动驾驶领域,耐世特在今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的全新智能转向技术 耐世特随需转向™系统 ( Nexteer Steering on Demand™ System) 及 耐世特静默方向盘 ™系统 (Nexteer Quiet Wheel™ Steering) 也首次登陆中国,这两项创新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增强驾驶安全性,更大大改善了驾驶员的舒适与操控体验。

灵活性与高效率解决方案

耐世特拥有自主研发、设计、测试、验证与生产的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灵活应变、快速响应、保证质量与价值的服务。而全球化的布局也使我们更贴近客户,通过持续创新、可快速响应市场的产品开发周期、及跨职能的、掌握先进技术的团队成为客户在任何一个市场中值得信赖的伙伴。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以耐世特完备的 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 EPS) 为例,它能够减少高达6%的油耗和高达8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适用于从小轿车到重型卡车的耐世特EPS产品组合也将在上海车展与观众见面,展现其如何在提供最佳转向控制的同时实现车辆碳足迹的最小化。

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 ADAS) &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耐世特宣布与大陆集团进行技术合作,以成立研发中心的形式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控制系统以及执行机构元器件。同时,耐世特正在与全球主要客户合作研发ADAS产品技术,以进一步巩固“随心操控的引领者”的地位。

耐世特 带扭矩叠加的 MAGNASTEER™磁助力转向器 (MTO) 是行业内第一项专为重型卡车设计的ADAS技术产品,能够实现车道保持辅助、泊车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回正等先进驾驶辅助功能,为卡车司机带来卓越的安全、舒适与操控性的同时,省油更高达30%。此外,上海车展中耐世特还将首秀 线控转向模拟器 ( Steer-by-Wire Technology Simulator) ,抛弃了传统中间轴的刚性连接,加入智能的处理器和执行器以精准地、安全地控制转向的力度和角度。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1907230523570011351C103.shtml

文章标签: 2017上海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