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宝马英国工人要罢工 现行退休金政策不合口味!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4-06 11:42:49

政策,工会协会动态,宝马罢工,宝马英国工厂,宝马养老金政策,宝马Mini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英国工厂工人计划在未来几周内举行八起罢工,而据当地工会透露,罢工主要是因为宝马试图更改退休金政策。

工会透露,此次罢工将会从Mini牛津工厂,Hams Hall引擎工厂和Swindon压缩工厂开起。参加罢工的工人超过3500名,并要求宝马能够重新修改退休金政策且取消加班安排。第一起罢工的时间定为4月19日。

宝马意图调停两项退休金计划,并希望能够长久且稳定的执行这项新的计划,但关于退休金的具体内容还有待商榷。

宝马发言人表示:“宝马已经提出多项方案供工人选择,希望能帮助工人尽快使用新的退休金政策,而宝马对于方案的协商还持公开的态度。”

宝马在英国牛津工厂的年产量超过210,000辆; Goodwood工厂劳斯莱斯的年产量约为4,000辆;Hams Hall工厂的引擎产量超过250,000个。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06114248424870010490C101.shtml

文章标签: 政策 工会协会动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