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奥迪收购汽车租赁公司Silvercar 扩大移动出行业务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3-31 10:26:37
核心提示:奥迪计划收购美国汽车租赁初创公司Silvercar。奥迪希望在汽车持有权发生变更的时代趋势之际,能够提升其数字业务收入,提供更多的移动出行服务。

网约车,奥迪汽车租赁,奥迪Silvercar,Silvercar豪车租赁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奥迪将完成收购美国汽车租赁初创公司Silvercar。奥迪希望在汽车持有权发生变更的时代趋势之际,能够提升其数字业务收入,提供更多的移动出行服务。

Silvercar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奥斯汀市,最初针对的是机场高端汽车租赁市场,用户可通过Silvercar的移动客户端进行轿车的租赁预定。目前,其将业务范围拓展至布鲁克林的迈凯轮酒店(McCarren Hotel)和南海滩的蒙德里安等高级酒店。由于该公司的车队完全是由奥迪A4组成,所以此次收购或将不会对Silvercar的业务产生较大的影响。

奥迪在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能够帮助其扩大在美国的技术服务范围,希望能在Silvercar的核心业务之外寻求更多的合作。事实上早在2015年,奥迪就已对该公司进行了小额投资,此次是对其剩余股份的收购,预计该交易将于今年上半年完成。

目前,为抵御来自硅谷科技企业的竞争和吸引新一代顾客,多数车企都在加大各自在汽车共享、车载APP等技术的投资。去年,大众集团入股出租车预定客户端Gett,并为赶上戴姆勒和宝马的步伐,而设立了移动出行品牌Moia。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31102637263770010243C101.shtml

文章标签: 网约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