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江森自控CEO巨额工资成疑 官方拒透细节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3-30 13:50:47

人事变动,财报,江森自控,江森自控CEO,江森自控财报,安道尔江森自控,江森自控泰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江森自控(JCI)CEO Alex Molinaroli于2016年9月份收到的工资为4640万美元,而JCI方面却拒绝透露上一财年其CEO具体的收入金额。

去年9月2日,JCI计划拆分旗下汽车部件业务,而JCI也顺利的成为泰科国际(Tyco International)旗下的子公司,而其上一财年也截止在9月30日。

人事变动,财报,江森自控,江森自控CEO,江森自控财报,安道尔江森自控,江森自控泰科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没有要求江森自控公布其向Molinaroli及其他高管给予的财政补偿。据悉,江森自控在成为泰科国际的子公司之前,Molinaroli曾在江森自控担任了11个月的CEO。

江森自控的发言人称,公司向Molinaroli支付的2016财年的所有补偿都已经在委托书当中阐明,并且完全符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指导原则。

江森自控发言人Fraser Engerman在邮件当中写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规定并没有要求江森自控在与泰科合并之前还需提供Molinaroli补偿金额的相关信息,而我们也没有这样做。”

Molinaroli从9月2日至9月30日的薪水包含270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540万美元的现金补助和1310美元的递延补偿。而其9月份的薪水也仅仅低于2015年通用CEO玛丽巴拉(Mary Barra)和福特CEO Mark Fields二者补偿之和,玛丽巴拉的补偿金额为2860万美元,Mark Fields的补偿金额为1860万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30015047504770010157C103.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