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东风标致人事变动 吴少革升任副总经理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17-03-28 19:43:21

3月28日,盖世汽车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吴少革于3月20日起已正式担任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接替原副总经理法国人文南。

东风标致人事变动,东风标致吴少革

据悉,去年8月前后,曾经担任华晨宝马市场副总裁的吴少革正式回归老东家东风标致。而在当时便有业内人士指出,其不日将晋升副总。据透露,吴文革当时在公司内被称“主任”,但实际享受的是部长级待遇,直接向总经理汇报工作。而在今年3月初东风雪铁龙宣布车艳华正式就任品牌部副总经理之时,又有媒体曝出其将晋升为副总的消息。不过直至今日,这一消息才最终得到证实。

媒体资料显示,吴少革2002年加入汽车行业,曾先后出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市场部高级经理、一汽大众品牌与公关总监、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以及华晨宝马副总裁等职务。在回归东风标致之后,她主要负责了包括东风标致4008上市在内等一系列活动。而未来,吴少革将与品牌部总经理李海港、市场部部长赵丹丹共同组建成东风标致的“全华班”领导班子,一同帮助东风标致完成“升蓝向上”品牌计划。

东风标致人事变动,东风标致吴少革
 

回顾东风标致2016年的销量表现,可以说是“先抑后扬”,相对于上半年的持续走低,下半年表现则逐步好转,这也使其最终顺利完成了35万辆的年销量目标。2017年,东风标致继续进行一系列的调整,其中便包括人事方面的调整。除此之外,其也将陆续投放搭载新技术的新产品。

据了解,东风标致目前在SUV市场已经推出了2008、3008和4008三款产品,覆盖小型和紧凑级市场。而2017年,东风标致将投放3款车型,其中包括首款7座SUV——5008,该车型将于3月30日正式在广州发布,据悉,未来这款新车将作为东风标致旗下级别最高的SUV车型。 

总之,凭借2016年收官战的出色表现,加之新的领导班子以及新产品的陆续投放,东风标致接下来的市场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28074321432170010019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