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为什么简约设计更能凸显高级感?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3-22 07:31:31

当浮夸的拜金风已经不能在当代时尚界拥有一席之地时,全世界已经全面步入了简约设计的时代。

正如日系简约风格代表MUJI品牌艺术总监原研哉所说的那样,最美的设计是虚无,在面对各种变化的时候,将所有复杂的、繁乱的、色彩缤纷的东西,划归到一个永恒的起点重新审视。化繁为简,在赋予产品本身生命活力的同时,用线条,为人们的生活留有更多遐想的空间,让简约设计,塑造更加高级的品质生活氛围。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在汽车设计领域中,简约同样是当下的流行趋势。其实,汽车并不应该被设计成什么样,展现出原本出行的初衷,便是最好的呈现。作为改善人们交通出行的重要发明,汽车在百年来完成了从机械到生活用品的转变,正用人们生活方式的延伸,成为代表人们生活态度的重要工具。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正如一向在产品设计方面有独到见解的北京现代,在2016年的广州车展期间推出了全新中级车全新悦动,新车正是以简约的线条设计,开创了中级车设计领域的新风潮,在为人们留下遐想的同时,从永恒的起点化繁为简,塑造出引领潮流的设计风格。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第一眼望去,全新悦动带给人们的视觉效果便与众不同,既有汽车产品应有的机械硬朗形象,同时还兼具了引领潮流的设计元素,而这一切,都是源于名为Modern Simplicity的线条设计理念而来,通过仰望夜空中的倾瀑星云、结合大自然中最具线条感的瀑布,将冰冷的钢铁抚成两条对称的蜿蜒曲线,塑造出源于自然而回归自然的境界,更好的将缤纷的、复杂的、繁乱的功能区域化零为整,营造出独具一格的自然光景。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其实,北京现代的产品设计,并非只是集合商品的核心卖点,更是作为人们生活的延展,针对彰显人们生活方式的认真思考,让简单的驾驭回归简约的视觉效果呈现,带来更加舒适的视觉体验的同时,更为中国汽车行业的产品设计带来了值得思考的话题。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如同我们生活中的空气一般,它们无影无形、它们无处不在,即孕育了地球生命的繁衍,同时也于无形隐藏在生活的背后。北京现代全新悦动驶入我们的生活,简约的设计让人过目不忘,但却又能够很好的融入自然之中,带领喜爱它们的人们走入对生活、对自然的思考,展现出旺盛的生命力,慢慢前行不慌张,陪伴并滋润每个人的生活。

回归原点,思考未来,这是简约设计的初衷,秉承着简约设计理念的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更是通过这一初衷,期待与每一位用户共同思考创造,为生活带来无限可能,塑造更富高级感的品质生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2207330433470009475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