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为加快自动驾驶商业化进程 Waymo聘请eBay前高管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3-21 11:28:12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3月20日,谷歌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聘请eBay前高管Tekedra Mawakana负责其公司的公共政策。

自动驾驶,Waymo自动驾驶商业化,Tekedra Mawakana谷歌,谷歌Waymo自动驾驶

盖世汽车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当地时间3月20日,谷歌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聘请eBay前高管Tekedra Mawakana负责其公司的公共政策。

Tekedra Mawakana曾在雅虎和AOL任职,过去的14个月里在eBay负责全球政府关系。在加入Waymo之后,Mawakana将担任该公司的公共政策和政府关系副总裁。

Mawakana在声明中表示,“也许Waymo最出名的是其自动驾驶技术,但是更吸引我的是其致力于安全保障,以及在快速发展的自动驾驶领域制定的缜密策略。”

Mawakana加入Waymo之际,正值自动驾驶技术希望从实验室走向商业领域的时机。

《今日美国》指出,目前有数家汽车生产商和科技公司希望在2021年推出自动驾驶车辆。美国联邦政府、州政府和地方政府目前正试图应对出行方式变更带来的变化,希望更好地为自动驾驶时代做足准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21112812281270009501C1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