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莱尼监事会成员将变动 将任命两名新成员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3-15 19:55:4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在采纳了关于常规选举监事会成员的提案后,莱尼监事会将于2017年5月11日在年度股东大会上正式提交该提案。莱尼公司任命现年52岁的伊莉莎贝塔·卡斯蒂格里奥尼(Elisabetta Castiglioni)博士和63岁的克劳斯·普罗伯斯特(Klaus Probst)博士为公司的监事会新成员,而现年62岁的英格丽德·霍夫曼(Ingrid Hofmann)和72岁的专业博士克劳斯.乌赫勒(Klaus Wucherer)将卸任监事会成员职务。

人事变动,莱尼监事会新任命,莱尼监事会变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据外媒报道,在采纳了关于常规选举监事会成员的提案后,莱尼监事会将于2017年5月11日在年度股东大会上正式提交该提案。莱尼公司任命现年52岁的伊莉莎贝塔·卡斯蒂格里奥尼(Elisabetta Castiglioni)博士和63岁的克劳斯·普罗伯斯特(Klaus Probst)博士为公司的监事会新成员,而现年62岁的英格丽德·霍夫曼(Ingrid Hofmann)和72岁的专业博士克劳斯.乌赫勒(Klaus Wucherer)将卸任监事会成员职务。

卡斯蒂格里奥尼是A1数字公司(A1 Digital GmbH)的CEO,其公司位于维也纳。她从事过技术、媒体和电信等多个行业,曾在西门子和奥地利电信(Telekom Austria)中历任要职,拥有跨国管理经验和渊博的专业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在加入莱尼监事会后,她将分享其在数字化领域的专业技术并运用到工作中。

普罗伯斯特博士自2002年起担任莱尼公司的CEO,直至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后卸任。在过去的25年里,他成功地塑造了莱尼公司的企业形象,其本人也是位行业内知识博学的专业人才。此外,他还担任格拉默股份公司(Grammer AG)的监事会主席。根据投票结果,不久后他将接任莱尼监事会主席一职,从维尔纳·鲁普(Werner Rupp)博士手中接过权力。

现年45岁的乌尔丽克·弗里泽·多尔曼(Ulrike Friese-Dormann)博士、49岁的Werner Lang博士、47岁的Christian Rödl教授和69岁的维尔纳·鲁普(Werner Rupp)则被提名参与莱尼监事会的改选事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15075541554170009118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