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Altair与Geotab共同推出GPS车辆追踪设备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3-14 06:40:3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Altair Semiconductor与Geotab开展合作,共同推出GPS车辆追踪设备,该设备需采用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4G LTE网络。该产品专为物联网和机对机(M2M)应用,Altair旗下芯片组采用了先进的闲置模式和睡眠模式电源管理,能够提供低成本、耗电少、尺寸小的产品。

自动驾驶,车联网,Altair与Geotab合作,Altair与Geotab车辆追踪设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ltair Semiconductor与Geotab开展合作,共同推出GPS车辆追踪设备,该设备需采用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4G LTE网络。Altair旗下拥有CAT-1芯片,特意为满足电信应用方面的需求而进行量身设计,该产品未来将引领Geotab旗下的LTE智能网联产品,开创一个新时代。

Geotab的CEO尼尔·考斯(Neil Cawse)称:“低速数据传输的LTE技术完美地契合了我公司的车载通讯系统应用。Altair的芯片组既符合低功耗要求,也拥有高成本效益,可用于我们的车载通讯系统。我公司在设计车载通讯系统时就确保该技术不会轻易被市场淘汰,起码能继续沿用7-10年。在某些情况下,用户从购车后直至车辆报废期间,其车载信息系统均能正常使用。”

Geotab的端对端远程信息处理系统(telematics systems),提供快速的GPS获取时间和高度精确的发动机诊断功能,其核心功能还包括:优质的记录能力、车内驾驶员培训、事故检测和通知。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物联网方案产品开发部副总裁Cameron Coursey称:“Altair的CAT-1芯片组是理想之选,能降低各类物联网应用的成本,还能够提升其效能。我们与Altair、Geotab的合作将为市场提供超长期的产品方案,供车载通讯系统使用。”

该产品专为物联网和机对机(M2M)应用,Altair旗下芯片组采用了先进的闲置模式和睡眠模式电源管理,能够提供低成本、耗电少、尺寸小的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1406430443470008915C1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车联网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