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乘用车数据 > 正文

美国2月份电动车销量 同比增幅达55%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3-08 09:08:46

2017汽车销量,美国电动车销量,雪佛兰Volt销量,特斯拉美国销量,美国新能源车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车市场销量表现强劲,2月份售出超过12000辆,同比增长55%,同时市场份额也历史性的达到0.92%。

2月份,雪佛兰Bolt 的销量未能成功卫冕销量冠军,共计售出952辆,与上月相比下滑近200辆。此外,丰田普锐斯Prime同样也面临着此类问题,其2月份售出1362辆,排在第二的位置。对比来看,电动车的配置问题对销量还是有较大影响。此外,丰田上月在日本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插电式电动汽车,随即也将在欧洲市场推出,而其标配普锐斯的销量则同比下滑近25%。或因雪佛兰Bolt及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型销量下滑影响,雪佛兰Volt上月销量成功登顶,售出共计1820辆。此外,福特C-Max 2月份共售出639辆,同比增长30%,排在第8的位置。而福特福克斯纯电动车型的销量已经延续两月保持增长趋势,2月份共售出228辆,排在第16位。

从累计销量来看,特斯拉Model S的销量超过雪佛兰Bolt,共计售出2650辆。大众e高尔夫的累计销量超过了菲亚特500e,共计售出625辆,排在第11位,后者共计售出585辆。

从车企角度来看,雪佛兰尽管市场占比下滑2%,但仍以24%的占比排在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特斯拉,市场份额达到19%。排在第三位的是福特,占比达到14%。

2017汽车销量,美国电动车销量,雪佛兰Volt销量,特斯拉美国销量,美国新能源车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080908058570008536C202.shtml

文章标签: 2017汽车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