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奔驰2月在华销量劲增四成 累计销量超美德总和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3-07 09:43:57
核心提示:2月份,奔驰全球销量为153,862辆,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截至2月底,奔驰今年全球销量累计为332,329辆,同比增幅为16.8%。其中,上个月,奔驰在华销量劲增41.8%,达36,277辆。在奔驰列出的主要区域中,在华增幅最大,且截至2月底的累计销量超出美国、德国累计销量总和。

汽车销量,2月汽车销量,奔驰在华销量,奔驰召回,奔驰2月全球销量

盖世汽车讯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官网发布的数据,得益于全球市场的强劲需求,奔驰2月单月销量以及前两个月累计销量都创下历史新高。至此,奔驰已连续48个月创下销量新高。

2月份,奔驰全球销量为153,862辆,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截至2月底,奔驰今年全球销量累计为332,329辆,同比增幅为16.8%。其中,上个月,奔驰在华销量劲增41.8%,达36,277辆。在奔驰列出的主要区域中,在华增幅最大,且截至2月底的累计销量超出美国、德国累计销量总和。

汽车销量,2月汽车销量,奔驰在华销量,奔驰召回,奔驰2月全球销量

在华2月销量增幅最大 累计销量超美德总和

从区域来看,上个月奔驰欧洲销量为62,422辆,同比增幅为7.8%,创下该地区2月份单月销量新高。其中,在德国,奔驰品牌销量超过22,000辆,较去年同期上涨6.9%。与此同时,奔驰在英国、西班牙、瑞士、瑞典、葡萄牙、奥地利和波兰的销量不仅实现了两位数的增幅,同样也创下了2月单月新高。

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区,奔驰2月销量同样也创下新纪录。上个月,奔驰在该地区的交付销量为29,219辆,同比增长8.8%。其中,美国销量达历史新高,为24,522辆,同比攀升6.9%。2月份,奔驰在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销量也创下单月新高。

在亚太区域,奔驰品牌2月份交付销量为58,186辆,同比劲增近三成(29.5%),同样创下该地区2月份新纪录。2月份,奔驰在韩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印度的销量也创下新高。

其中,奔驰在华销量表现,尤为突出。上个月,奔驰在华销量为36,277辆,同比飙升41.9%,创下奔驰在华2月单月新纪录。就前两个月累计销量来看,奔驰在华累计销量最高,并高出其在德国及美国的累计销量总和。


汽车销量,2月汽车销量,奔驰在华销量,奔驰召回,奔驰2月全球销量

E级车增幅最大 C级最畅销

从车型来看,上个月,奔驰C级车型销量需求依然很高,是奔驰2月全球最畅销的车型。其中,C级轿车和旅行车销量增至29,000辆左右,同比上涨3.9%。得益于C级轿车长轴距版销量的拉升,上个月在亚太区域,C级车销量创下新高。

E级轿车和旅行车上个月的增幅高达70%,销量为23,626辆。新一代车型尤其受用户的欢迎,因此在去年销量创下新高的基础上,上个月该车型的销量依然远超去年同期。其中,中国、德国和美国三大市场做出了较大贡献。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SUV车型全球范围内都比较受欢迎。上个月,SUV销量为52,503辆,同比攀升14.9%,创下2月该车型的最好数据。在梅赛德斯奔驰当前的SUV产品中,GLA是最畅销车型之一。今年1月,新款GLA首次亮相,有望成为新的销量动力。

2月份,Smart品牌全球销量为9,265辆。其中,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强劲需求,上个月该品牌在亚太区域的销量创下历史新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07094316431670008451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