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通伊欧轮胎或攀升至全球第11位

轮胎世界网 2017-03-07 06:50:04

不久前,通伊欧轮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宣称,通伊欧(东洋轮胎)在最新的全球轮胎75强排行榜上,已攀升至第11位。

这家公司表示,根据新的排名,2016年,全球主要轮胎厂商营业收入同比普遍下降,其中,降幅最大的锦湖轮胎和固特异,达到7%。

他们援引2016年前三季度的数据表示,通伊欧业绩与2015年持平。

汽车轮胎,通伊欧,通伊欧,汽车轮胎

不过,轮胎世界网从通伊欧轮胎公布的2016年度全年业绩发现,其销售额同样处于下降态势。

数据显示,2016年,这家公司销售总额同比下降6.4%;其中,轮胎业务销售额下降6.7%。

据悉,在日本国内,东洋轮胎去年销量和销售额同比均有所上升。

在美国等海外市场,其替换市场销售总量高于2015年同期。但由于受日元升值等因素的影响,销售总额与2015年相比出现下滑。

在欧洲市场,该公司销售呈现增长态势。

在中国市场,通伊欧轮胎经历了高层大变动,业务架构大幅调整。

这家公司表示,截至2016年底,中国市场大调整的初步成效已显现,其中国区营收大幅提升,2017年有望成为新的增长点。

据轮胎世界网了解,全球轮胎75强排名于每年9月份公布。该排行榜根据轮胎企业上一年度的销售额排名。

2017年的全球轮胎75强名单尚未对外公布,通伊欧轮胎排名能否攀升,要等最终榜单揭晓。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0706500450470008414C103.shtml

文章标签: 汽车轮胎 通伊欧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