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双龙授权SNAM在沙特生产Q200皮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3-07 06:40:30
核心提示:韩国双龙汽车(Ssangyong Motor Co.,)将生产许可证授予沙特国家汽车制造公司(SNAM),准许其自2020年起在该国境内组装新款Q200皮卡并发货。SNAM已在朱拜勒获得了建筑用地,面积为100万平方米,其中一半的土地将用于建造一家汽车制造厂,另一半用地划给当地的供应商建立工厂。双龙汽车对与SNAM的交易寄予厚望,希望有助于加快推动全球销量的增长。

投资扩建,产能布局,双龙与SNAM合作,双龙汽车沙特建厂,沙特生产Q200

盖世汽车讯 马恒达(M&M)旗下的韩国双龙汽车(Ssangyong Motor Co.,)将生产许可证授予沙特国家汽车制造公司(SNAM),准许其自2020年起在该国境内组装新款皮卡Q200并发货。

近日,双龙汽车与SNAM签订一份生产许可协议,允许SNAM自2020年起在沙特阿拉伯生产双龙旗下新款Q200皮卡。SNAM计划将该厂的年产量推升至2.5万辆。据双龙汽车预计,该笔交易的达成将使韩国供应商获益匪浅,这项交易将涉及朱拜勒(Jubail)的一级汽车供应链产业集群,而朱拜勒是沙特阿拉伯境内的工业城市。

作为隶属于沙特阿拉伯Safari集团的汽车公司,SNAM的创建旨在响应“沙特愿景2030(Saudi Vision 2030)”的号召,为推动该国汽车业发展,该合作在长期规划中占据重要位置。SNAM已在朱拜勒获得了建筑用地,面积为100万平方米,其中一半的土地将用于建造一家汽车制造厂,另一半用地划给当地的供应商建立工厂。

双龙汽车首席执行官崔钟植(Choi Johng-sik)在声明中称:“与SNAM签订产品许可协议后,我们在沙特阿拉伯有了立足点,有助于推动全球销量和增长。”他还补充道,该笔交易将帮助韩国供应商取得进军沙特的机遇。

双龙汽车早前发布了2016年财报,其收入为3.63万亿(约合32亿美元),创九年来新高,这主要得益于在韩的旗舰版紧凑型SUV Tivoli销量上涨。然而,由于俄罗斯等新兴市场需求匮乏,中国车企又与其展开了激烈竞争,该公司的海外业务遭遇挫折。

双龙汽车对与SNAM的交易寄予厚望,希望有助于加快推动全球销量的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0706430443470008386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