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特斯拉2016年在华收入翻倍 破10亿美元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3-03 15:21:48
核心提示:据报道,一份美国监管文件显示,全年特斯拉在中国的收入超10亿美元,较前一年飙升234%。

车企财报,外企在华,特斯拉中国收入,特斯拉中国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报道,一份美国监管文件显示,全年特斯拉在中国的收入超10亿美元,较前一年飙升234%。此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预测,中国市场将成为特斯拉全球最大的市场。

该文件显示,2016年,特斯拉总收入超出70亿美元,中国收入约占15%左右。其中,特斯拉在美国的销售额翻倍,为42亿美元。2016年收入中,超过97%的收入来自汽车行业,其它来自能源生产和储存。

自从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后,特斯拉曾面临过交付缓慢、马斯克称为“黄牛党”的投资消费者和充电设备不够普遍等问题。2015年,特斯拉在华收入下降三分之一。

为了解决消费者对续航里程的担忧,特斯拉表示将引进变流器,车主能够使用变流器在普通工用充电桩给车辆充电。此外,特斯拉并没有公布其在各个地区的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0303210821870008266C101.shtml

文章标签: 车企财报 外企在华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