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聚焦电控单元 大众携手英飞凌寻求联合开发新途径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3-02 06:40:4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大众为确保其在未来车辆技术革新领域的地位,该公司与英飞凌科技(Infineon Technologies)开展合作并进一步开展与英飞凌的直接对话,以便制定未来半导体解决方案的要求,同时寻求联合开发的新途径。电控单元将变得越发复杂,大众凭借整套网联方案、最佳的控制理念和纯电动驱动技术将在未来移动性方面烙下自己的印记。

聚焦电控单元 大众携手英飞凌寻求联合开发新途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为确保其在未来车辆技术革新领域的地位,该公司与英飞凌科技(Infineon Technologies)开展合作,后者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大众将进一步开展与英飞凌的直接对话,以便制定未来半导体解决方案的要求,同时寻求联合开发的新途径。

如今,车辆均配备了上百个网络化电控单元(ECUs)和数千个电子元件。功能强大的电控单元能够出色驾驶舒适度和安全性的技术保障,其被用于空调系统、车内、车外照明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雷达和门类齐全的驾驶辅助系统的运行与管控。对于基于电气系统的所有车辆技术创新而言,电控单元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从技术角度讲,电气系统发展迅速、创新周期更短,迫使所有参与开发过程的各方不得不紧密合作,以便共同采用成熟而可靠的系统。

有鉴于此,大众启动半导体战略合作项目,以便确保在不远的将来能实现所有技术要求。公司正在英飞凌技术开展直接合作,旨在为未来的车辆研发技术方案,其中涉及到对待满足要求的精确定义。

电控单元将变得越发复杂,大众凭借整套网联方案、最佳的控制理念和纯电动驱动技术将在未来移动性方面烙下自己的印记。所有自动和纯电驱动车辆需要采用核心技术,包括:创新半导体,如:能够识别周边环境的传感器、能够处理数据并进行实时决策的微控制器及车辆驱动系统用的电气元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0206430443470008120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