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格华纳在瑞典测试eRDM等新技术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3-02 06:35:30
核心提示:博格华纳于今年2月-3月期间在瑞典阿杰洛格(Arjeplog)进行极地驾驶冬季测试。博格华纳将在封冻的湖面和积雪路面上测试其最新款推进技术,涉及可随需调用的分动箱(on-demand transfer case)、最新款全轮驱动(AWD)联轴器和48V电动后驱模块(eRDM)。

电动汽车,48V,零部件100强,博格华纳eRDM,博格华纳AWD联轴器,博格华纳扭矩矢量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博格华纳官网报道,公司于今年2月-3月期间在瑞典阿杰洛格(Arjeplog)进行极地驾驶冬季测试(rctic Drive Winter Test)。博格华纳将在封冻的湖面和积雪路面上测试其最新款推进技术。该公司推出的高级解决方案涉及可随需调用的分动箱(on-demand transfer case)、最新款全轮驱动(AWD)联轴器和48V电动后驱模块(eRDM),上述技术强化了车辆牵引力、动态驾驭(driving dynamics)和稳定性,进一步提升严寒条件下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和驾驶乐趣(fun-to-drive experience)。

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事业部(BorgWarner PowerDrive Systems)总裁兼总经理Stefan Demmerle博士称:“我们最新款的推进系统解决方案支持扭矩矢量系统(torque vectoring)、混动和电动推进概念车等业内大趋势。作为汽车行业强劲的合作伙伴,我们将努力为全球用户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在卓越驾驶性能、提升油耗及减排等方面的需求。”

博格华纳不断提高工程设计品质,提升车辆牵引和稳定性,旗下的可随需调用分动箱及最新款全轮驱动联轴器为车辆的前后轴分配扭矩。分速箱将根据诸如方向盘角度(steering wheel angle)、加速踏板位置(accelerator pedal position)和车轮转速(wheel speed)等车辆控制系统发出的信号来分配扭矩,赋予后轮驱动车辆全轮驱动功能。

博格华纳凭借旗下eRDM技术,实现了扭矩矢量分配。在搭载了48V电机后,这款高级解决方案将拥有强大的电动扭矩矢量分配功能。在与全功能机械全轮驱动结合使用后,车辆性能大幅提升。eRDM还能兼容到P3型混动系统,凭借再生制动与推进(regenerative braking and boosting)功能来提升燃油效率,同时大幅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除了eBooster®电驱动压缩机和48V电源用集成式驱动皮带启动机外,博格华纳还为混合动力电动车提供其他的技术创新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0206380538570008118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